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苹果在印度的第一步:4月将组装iPhone SE

苹果在印度的第一步:4月将组装iPhone SE

TechWeb2017年02月17日16:38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春天苹果将在印度开始“制造”iPhone了。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SE应该从4月开始组装。苹果合作伙伴纬创集团只打算组装智能手机,不是制造。这只是苹果在印度的第一步计划。

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是的,今年春天苹果将在印度开始“制造”iPhone了。

在印度的班加罗尔郊区,苹果工厂里将只组装4英寸iPhone SE,目前还没有计划制造最新的iPhone。互联网新闻博客Mashable报道,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SE应该从四月开始组装。苹果合作伙伴纬创集团只打算组装智能手机,不是制造。这只是苹果在印度的第一步计划。

这仅仅是苹果在印度的开始,苹果去年在该国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达到两位数的增长。今年,iPhone制造商计划在印度推出零售商店。苹果本周早些时候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CEO蒂姆·库克(Tim Cook)称印度是一个“好地方”。

上周五印度《经济时报》称,苹果初步计划在印度每年生产30-40万部iPhone SE。但业内人士透露,最初的产量将远低于这个数。(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