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毕马威和微软联手开设区块链创新空间

毕马威和微软联手开设区块链创新空间

FX1682017年02月17日10:3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毕马威和微软宣布联手推出“区块链节点”项目,该项目为双方全新的创新工作空间,最初的两处选址为法拉克福和新加坡,未来或考虑在纽约设立第三个基地。

毕马威(KPMG)和微软(Microsoft)宣布联手推出“区块链节点”项目,该项目为双方全新的创新工作空间,最初的两处选址为法拉克福和新加坡,未来或考虑在纽约设立第三个基地。

毕马威全球及美国区数字分类帐服务主管Eamonn Maguire表示:“区块链节点项目将在识别区块链技术的新应用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将使我们能够与客户直接合作,发现和测试基于市场洞察力的想法,创建和实现使用这种创新技术的原型解决方案。”

微软公司Azure区块链工程首席建筑师项目经理Marley Gray表示:“在成功的商业模式转变方面借助毕马威的经验,我们追求的区块链技术将帮助我们的全球客户实现其战略目标的创新应用。我们的微软Azure云平台在全球可用,结合云架构和多层次安全保护能够迎合客户的具体要求,并帮助加速程序。”

毕马威全球联盟主管Jens Rassloff补充表示:“通过区块链节点项目和与微软结盟,使我们能够以全新的方法来解决客户的复杂问题以及开启全新机遇。我们还邀请了创业生态系统参与用例的开发,这将对金融机构和其他行业参与者的区块链执行解决方案的范围提出一个更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