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消息人士称OPEC或在5月会议上延长减产协议或进一步减产

消息人士称OPEC或在5月会议上延长减产协议或进一步减产

汇通网2017年02月17日09:28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据外媒周四(2月16日)报道,有消息人士也称,若原油库存依然处于高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在5月的会议上延长减产协议或进一步减产。

据外媒周四(2月16日)报道,有消息人士也称,若原油库存依然处于高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在5月的会议上延长减产协议或进一步减产。该消息发布后,美国原油日内高点刷新至53.44美元/桶,涨幅扩大到0.62%。

该消息人士还称,若所有主要产油国都遵守减产协议,则OPEC与非OPEC产油国的供应合同可能都需要延长。

同时,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OPEC和其他国家的部长将于3月25日至26日在科威特举行会议,讨论石油产量削减问题。以前预定在3月22-23日举行会议。

这两位消息人士还透露,俄罗斯原油生产商本月可能减少石油产量超过10万桶/日,比OPEC初步预估的更大,该国可能在3月加快减产速度,到4月底或达到减产30万桶/日的最终目标。

据汇通网此前报道,当前OPEC减产已经高达116万桶/日,减产执行率已高达93%,且沙特还在超额减产,但亦有产油国减产力度有限,且美国页岩油增产亦如火如荼。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