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储副主席:处预期利率路径上 加息步伐料保持适度

美联储副主席:处预期利率路径上 加息步伐料保持适度

汇通网2017年02月17日09:2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周四(2月16日)指出,当前货币政策处于宽松状态,预计加息步伐保持适度,且美联储正处在预期的利率路径上。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周四(2月16日)指出,当前货币政策处于宽松状态,预计加息步伐保持适度,且美联储正处在预期的利率路径上。

费希尔还称,美国经济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经济之一,美联储预计经济将以合理速度扩张,且目前并未发现基于财政改革而出现经济变化。 

费希尔指出,我们将接近2%通胀目标以及充分就业,强劲的就业市场以及高通胀已经被预期到,但美联储将尽力避免高通胀。

费希尔还认为,美国薪资已经开始增长,且薪资增长幅度并没有脱离我们此前的预期,而我们目前则正在研究生产力增速放缓的原因。  

费希尔最后还重申道,美联储的政策并不会受到政治压力影响,美联储也并不作出政治性的决定。且他此前在沃里克经济峰会上还称,特朗普正使财政政策充满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