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泛欧启动全新交易后解决方案 将开启股票大宗交易平台

泛欧启动全新交易后解决方案 将开启股票大宗交易平台

FX1682017年02月16日11:09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泛欧证交所揭幕其全新的交易后解决方案。该名为Chequers的方案为其2017年多层次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泛欧加强风险分析、库存管理,以及跨越多个资产类别的抵押品转换等业务。

欧洲最大的证交所之一,泛欧证交所(Euronext),揭幕了其全新的交易后解决方案。该名为Chequers的方案为其2017年多层次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泛欧加强风险分析、库存管理,以及跨越多个资产类别的抵押品转换等业务。

泛欧Chequers服务涉及大宗商品交易,固定收益,以及股市,该服务将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一系列增强的产品功能,如抵押品升级机会,协助岸上监管限制以及部分因资本和保证金要求所产生的限制。

泛欧Chequers服务的负责人为最近到任的产品经理Dennis Mullany,总负责人为交易后服务总监Andrew Simpson。

泛欧Chequers服务将在2017年内分阶段实施,最初阶段最早将于2017年3月开始实施。这批服务将提高泛欧交易所的期货合约交割和实物交割的电子存储证书的使用。

2017年第二季度中,泛欧Chequers将展开其电子筒仓权证,这将为支持所有资产类别配对流动性的最终电子全资产融资平台提供流动性接收者。

除了启动该产品,泛欧交易所还与美国金融科技集团AX Trading合作,为股票大宗交易服务提供支持。新平台将基于AX Trading已有的技术之上,不过该平台将由泛欧所有并运营。

这项服务将覆盖欧洲范围内从小盘股到蓝筹股的大型订单。此外,欧洲市场参与者将能够在透明的环境中进行股票大宗交易。该平台预计将在2017年年中推出,目前还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