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朗普向零售巨头高管发承诺 大幅减税放松监管

特朗普向零售巨头高管发承诺 大幅减税放松监管

汇通网2017年02月16日09: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零售业企业高管会面时称,政府关注能够鼓励经济增长的问题,“我们将精简差不多每一个行业的监管”。特朗普表示,监管过度每年令美国损失超过2万亿美元,正在制定一项庞大的税收计划,税法将变得精简得多,会降低所有人的税率。税改计划将在不远的将来提交。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零售业企业高管会面时称,政府关注能够鼓励经济增长的问题,“我们将精简差不多每一个行业的监管”。

特朗普表示,其政府将要进行大规模税收改革计划,监管过度每年令美国损失超过2万亿美元,“我们正在制定一项庞大的税收计划”,因此“税法将变得精简得多”,会降低所有人的税率。

特朗普称,税改计划将在不远的将来提交。除了H&R这样的报税公司,人们都会爱上新的税法。

他引述劳动力市场报告、股市表现称,“现在对我们的经济有很强的信心。”

他对8家零售巨头的CEO们表示,零售业提供数百万就业岗位,对美国很重要。

特朗普发出上述言论后,已连续四日创出历史新高的美三大股指继续扩大涨幅。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