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2016年第四季度GDP意外衰退

希腊2016年第四季度GDP意外衰退

FX1682017年02月15日16:50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经济出人意料地在去年第四季度衰退。希腊2016年第四季GDP萎缩0.4%,分析师的预期为增长。

近来报告显示,希腊经济出人意料地在去年第四季度衰退。

希腊2016年第四季GDP萎缩0.4%,而分析师的预期为增长。

欧元区第四季度整体增长从0.5%下调至0.4%,主要原因是德国增长慢于预期。

来自德国经济部的另一份报告称,制造业和建筑业订单上升,预示2017年第一季度增长无忧。

希腊正苦于和国际债权人讨论救援计划,不利数据显是雪上加霜。

在希腊经济最新评估中,IMF表示希腊应该深化和加速改革,配合债务减免来使经济复苏。

不过欧元区对此存在反对声,认为希腊已经享受了巨大的债务减免,不应变本加厉。

相关事宜会在2月20日欧元区财政部长会议上进行讨论,希腊政府发言人称希望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