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脸书推出视频应用叫板YouTube

脸书推出视频应用叫板YouTube

FX1682017年02月15日16:4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脸书推出了新的应用,可以让用户在电视上观看其视频内容。

据国际能源署(IEA)数据显示,因中国和印度经济持续扩张,2017年全球石油消耗将超年均增长量三分之一。

脸书推出了新的应用,可以让用户在电视上观看其视频内容。

此举可能是为了向谷歌旗下的YouTube服务和传统电视宣战,从而获取更多的广告收入。

适用设备包括Apple TV,亚马逊Fire TV和三星Smart TV,这和此前脸书专注视频的战略一致。

公司近来向独创视频内容的作者付费,并大力推广Facebook Live服务。

脸书已经在社交领域称霸,不过在视频分享上却依然不敌YouTube。由于其巨大的用户基础,因此上传至脸书的视频也急速增加,也许挑战劲敌的时机成熟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