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飞机发动机制造商劳斯莱斯狂亏46亿英镑

英国飞机发动机制造商劳斯莱斯狂亏46亿英镑

FX1682017年02月15日14:1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二(2月14日)英国飞机发动机制造商劳斯莱斯报告2016年亏损超预期,高达46亿英镑,创该公司史上最高亏损额。

周二(2月14日)英国飞机发动机制造商劳斯莱斯(Rolls-Royce)报告2016年亏损超预期,高达46亿英镑,创该公司史上最高亏损额。

这一巨额亏损包括为其历史贿赂问题向英国和美国监管机构上交的6.71亿英镑罚款,以及因英镑下跌将其汇率对冲帐目估值下调了44亿英镑。除去这些一次性亏损外的基础税前利润由2015年的14亿英镑下跌至8.13亿英镑,好于预期。

占营业额86%的民用航空、国防航空和动力系统盈利相对持平,核能方面上升。营业额的下降主要来自于海运分支。

艰难形势令该公司不得不下调分红。此前其还曾宣布裁员200人。虽然前方仍具曙光——受到民航分支的提振,其订单数额上升了33亿英镑至798亿英镑,潜在税前利润也高于预期。但这不足以说服投资者,当日伦敦开盘一分钟内,该公司股价下跌了2.6%。

2015年11月份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Warren East表示:“2016年是我们增速劳斯莱斯转型的关键一年。尽管市场和航空产品过渡期的挑战自2015年起就开始显现,但我们已经取得了经营上的进展,且表现超过我们的预期。”

“同时我们已经在管理和处理方面作出了重大转变,也在削减成本和提高产能方面获得了良好的进展,当然还需要更多努力来确保我们在企业内驱动可持续性的改善。”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