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瑞银:美国经济难实现4%增速目标 投资者继续持多黄金

瑞银:美国经济难实现4%增速目标 投资者继续持多黄金

汇通网2017年02月14日10:4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瑞银亚太区商品分析总监Dominic Schnider认为:美国经济2017年增长有望小幅加速。特朗普可能祭出刺激大旗,但4%的经济增幅是不可能发生的。现在,大家都盼着特朗普的政策方案能提交国会审议,然后再决定下一步的投资方向。

瑞银集团分析师周一(2月13日)谏言,黄金价格大幅上行,潜在政治湍流对利率前景的影响不容忽视,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黄金多头头寸。

瑞银亚太区商品分析总监Dominic Schnider补充道:“整个市场充斥着不确定因素,市场首当其冲关注的无非是美联储加息步伐。”

他表示:“美国通胀上行提速将利好房地产行业。我们预期,美元总体来看将继续回落,因此金价的利好基础并未受到蚕食。”

今年年初以来,黄金价格已经反弹逾7%。Schnider预计:“现货黄金价格仍有望站上1300美元/盎司大关。”

本周三(2月15日),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证词。美联储的下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定于3月14日-15日。美联储此前预期,2017年有望加息3次,当然市场对此争议声不断。

瑞银集团预期,美联储年内可能只会加息2次,并且这要等到特朗普大范围减税和大规模财政刺激政策彻底落实后才会动手。

Schnider认为:“美国经济2017年增长有望小幅加速。特朗普可能祭出刺激大旗,但4%的经济增幅是不可能发生的。现在,大家都盼着特朗普的政策方案能提交国会审议,然后再决定下一步的投资方向。”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