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土库曼斯坦现总统在总统选举中获胜

土库曼斯坦现总统在总统选举中获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13日15:10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土库曼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13日宣布,现任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在12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赢得约97.7%的选票,成功连任总统。

阿什哈巴德(CNFIN.COM / XINHUA08.COM)--土库曼斯坦中央选举委员会13日宣布,现任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在12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赢得约97.7%的选票,成功连任总统。

土库曼斯坦总统选举投票12日7时拉开帷幕,这是土库曼斯坦去年9月修改宪法后的第一届总统选举,包括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在内的9名候选人参加竞选。

根据土库曼斯坦去年9月修改的宪法,新一届总统任期将从此前的5年延长为7年。此外,土库曼斯坦法律对总统选举的投票率不设最低门槛,候选人得票数只要超过投票人数50%即可当选。(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