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高盛:特朗普税改计划出炉在即 三大难题亟待解

高盛:特朗普税改计划出炉在即 三大难题亟待解

汇通网2017年02月13日14:0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周一(2月13日)高盛经济学家菲利普斯对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可能实施的财政刺激计划,和该计划面临的相关挑战做出了分析。

周一(2月13日)高盛(Goldman Sachs)经济学家菲利普斯(Alec Phillips)对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可能实施的财政刺激计划,和该计划面临的相关挑战做出了分析,核心观点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10年期财政计划的最后阶段,国会预算赤字规模料略微扩大。

第二、与此前预算草案不同,共和党领袖将需在预算草案中为税收改革和加大基础设施支出预留空间。

第三、较以往而言,预算草案似乎更多的是,对既定减税方案政治上的限制。

据FX678观察,自1986年以来的二十年间,美国两党一直致力于全面改革美国税法。去年特朗普在总统竞选期间第一次提出粗略的税改计划以后,税收政策监督组织一直在观察他关于税改计划是否能提出新的细节。

汇通网指出,上周四(2月9日)美国政府表示,总统特朗普打算在未来几周内宣布税改计划,然而目前美国财政预算紧张,大量债务堆积,这些困难都是挡在税改路上的大山。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