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外媒专访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父亲教我顾全大局

外媒专访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父亲教我顾全大局

汇通网2017年02月13日10:3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伊万卡从不会错过展现个性细节的机会,但同时也不会远离父亲的立场。这是一种为达到目的而进行宏观考量的细腻智慧。这种智慧早在她童年时就从父亲那里继承了。“在我小时候,父亲曾对我说:‘伊万卡,如果你必须以某种方式进行思考,那么你就从大处着眼’。”

据参考消息网2月11日报道,西班牙媒称,在特朗普因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下架其女儿伊万卡的时尚品牌产品而大发雷霆的同时,有必要好好了解一下美国总统的掌上明珠和她经营的产业。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2月9日报道,在35岁的年纪,伊万卡已经成为资产逾40亿欧元的房地产帝国的继承人。这位年轻的女性成功地将两种气质完美结合在一起:父亲的创业本性和母亲、捷克前名模伊万娜·泽尔尼奇科娃的风情万种。伊万卡曾在2013年接受《阿贝赛报》采访时说,她的美貌往往是达成一项交易的利器。“我发现很多人在和我谈判前准备明显不如和我父亲谈判前充分,他们都会低估我,这对我来说是个利好。”她对记者表示。

在短暂的模特生涯期间,伊万卡为范思哲、马克·鲍尔、蒂埃里·穆勒和拉尔夫·劳伦等时尚品牌站过台。随后她就进入赫赫有名的沃顿商学院攻读经济,并开始在家族集团辅佐父亲的事业。

伊万卡目前是特朗普集团负责发展与收购的执行副总裁,致力于拓展集团的酒店、商场和高尔夫球场在全球的发展。不满足于此的伊万卡从近10年前起就开始创建自己的时尚品牌,旗下产品包括珠宝、包、时装、眼镜、帽子、手套、香水、鞋和家居饰品等。“漫步纽约街头是我生产包、时装和鞋最大的灵感来源,我想把生意扩展到中国。”她在多个场合这样表示。

伊万卡经常强调自己不仅仅是“……的女儿”,“被宠溺的女孩”的角色已经留在了她很小的时候。如今的她是有着敏锐商业嗅觉的女强人。自父亲于去年11月8日被选民的选票送进白宫后,伊万卡的言语和时间开始变得越来越昂贵。

在每天的时间支配中,伊万卡开始将她受到的关注“变现”。就在几周前她宣布拍卖与她本人在纽约特朗普大楼或华盛顿特朗普国际酒店一起喝咖啡的机会,为兄弟的基金会筹措善款,这场拍卖的起价就达到了5万美元。最终得到这个机会的“幸运儿”将在今年与伊万卡进行30至45分钟的私人会面。

毋庸置疑的是,伊万卡的形象在其父亲的竞选进程中非常抢眼,尤其是当这位身高1.8米的金发女郎在共和党大会上发表演讲、传递出强有力的女权主义信号时。

报道称,伊万卡从不会错过展现个性细节的机会,但同时也不会远离父亲的立场。这是一种为达到目的而进行宏观考量的细腻智慧。这种智慧早在她童年时就从父亲那里继承了。“在我小时候,父亲曾对我说:‘伊万卡,如果你必须以某种方式进行思考,那么你就从大处着眼’。”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