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欧盟官员:希腊改革评估应尽快完成 以免节外生枝

欧盟官员:希腊改革评估应尽快完成 以免节外生枝

汇通网2017年02月13日10:25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欧盟执委会副主席兼欧盟金融服务事务主管东布洛夫斯基称,希腊及其债权人应尽快通过关于希腊改革的评估。希腊实施改革是获得新贷款的前提条件。东布洛夫斯基告诫称,如果久拖不决,将会影响欧元区金融稳定。

上周日(2月12日),欧盟执委会副主席兼欧盟金融服务事务主管东布洛夫斯基称,希腊及其债权人应尽快通过关于希腊改革的评估。希腊实施改革是获得新贷款的前提条件。东布洛夫斯基告诫称,如果久拖不决,将会影响欧元区金融稳定。

东布洛夫斯基接受德国周日世界报采访时称,现在不是把时钟拨回到金融不稳定时期的时候。他还表示,救助计划提出的改革措施旨在提高希腊经济的竞争力,让希腊人有希望获得稳定和可靠的未来。

希腊及其国际债权人上周五举行会谈以消除双方对于改革的分歧,会谈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欧元集团主席迪塞尔布洛姆表示,上周五的会谈让各方的立场更加接近,债权人即将可以向希腊派出一个专家组,准备一份关于希腊改革完成情况的报告。这将为欧元区财长决定向希腊发放新贷款铺平道路,如果没有新贷款,希腊7月份将陷入债务违约境地。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