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与监管部门沟通不力 两家日本银行遭英国央行罚款

与监管部门沟通不力 两家日本银行遭英国央行罚款

FX1682017年02月10日10:25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表示,由于未能与监管机构公开有关美国的执法行动,其已对两家日本银行开出罚款。两家被罚款的银行及罚款金额分别为:三菱东京UFJ银行,1785万英镑,以及三菱日联证券,890万英镑。

英国央行表示,由于未能与监管机构公开有关美国的执法行动,其已对两家日本银行开出了罚款。

两家被罚款的银行及罚款金额分别为:三菱东京UFJ银行(BTMU),1785万英镑;以及三菱日联证券(MUFG Securities EMEA PLC),890万英镑。

英国央行的审慎监管局(Prudential Regulation Authority)负责监管在英银行,其表示这两家同为三菱UFJ金融集团一部分的银行未能就纽约市金融服务部门(DFS)对BTMU的执法行动与英国监管部门进行开放合作。

英国央行的审慎监管局声明表示,BTMU于2014年因试图向其顾问施压,以令其在一份被认为客观的报告中放水,以此误导纽约市金融服务部门,而被罚款3.15亿美元(2.506亿英镑)。该报告有关该行在就有关受制裁国家问题的处理。

这两家银行并未就纽约市金融服务部门的罚款告知英国央行的审慎监管局,后者直至纽约市金融服务部门发布公告后才知情。

英国央行的审慎监管局表示:“BTMU在沟通及相关信息提供系统上的欠缺,导致了此次失败。”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