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央行任命新的副行长 鹰派委员将离职

英国央行任命新的副行长 鹰派委员将离职

FX1682017年02月10日10:2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四(2月9日),英国央行宣布任命Charlotte Hogg为新的副行长,主管市场和银行业,其职责还包括英国央行的债券购买计划。Charlotte Hogg目前为英国央行的首席运营官,将在2月份接替离职的Minouche Shafik。英国央行还宣布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Kristin Forbes将于6月底离职。此前Forbes是货币政策委员会中对央行的大举刺激性政策最为怀疑的一员。

周四(2月9日),英国央行宣布任命Charlotte Hogg为新的副行长,主管市场和银行业,其职责还包括英国央行的债券购买计划。

Charlotte Hogg目前为英国央行的首席运营官,将在2月份接替离职的Minouche Shafik。

在英国央行任职前,Hogg曾在麦肯锡(McKinsey)、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益博睿(Experian)和桑坦德银行(Santander)工作。

在宣布对她的任命时,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表示:“我相信她卓越的领导技能和在广泛领域的经验将令其称职。”“她此前的工作非常出色,将在这个对于伦敦重要的时刻担当重任。”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Mark Carney)说道:“目前行内市场银行部的许多要务都与中心运营区域相契合,这意味着Charlotte是担当此任的理想人选。”“她在金融领域和运营方面的深入经验将贡献良多。”

在另一份声明中,英国央行还宣布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Kristin Forbes将于6月底离职。此前Forbes是货币政策委员会中对央行的大举刺激性政策最为怀疑的一员。周二(2月7日)她还曾表示利率可能会被迅速提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