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RICS:英国房价1月小幅上涨 未来五年涨幅或不及20%

RICS:英国房价1月小幅上涨 未来五年涨幅或不及20%

汇通网2017年02月09日10:5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RICS表示,未来五年英国平均房价将仅增长不到20%,房租料增加逾25%。

周四(2月9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1月房价涨势范围略有扩大。2016年12月为6月英国公投脱欧后首次放缓。

皇家测量师学会(RICS)称,1月房价差值升至正25,2016年12月为正23,是去年7月以来首次下降。路透调查预估为进一步放缓。

伦敦市中心房价连续第11个月下滑。英国脱欧与高购置税的疑虑,令豪宅市场持续承压。这也是受访者自9月以来首度不认为未来12个月伦敦房价将会上涨。

RICS表示,未来五年英国平均房价将仅增长不到20%,房租料增加逾25%。

自6月英国脱欧公投以来,英国房市表现较预期强劲,但RICS报告称1月新买家的需求迟滞。仅5%受访者认为需求增长,此为8月来最低水平。

抵押贷款银行Halifax周二(2月7日)表示,上月房价自去年8月来首度下滑。

英国政府周二出台举措,确保租客和房东都能从其提振房屋建筑的努力中受益。英国的房屋建筑没能跟上人口的增长。

RICS称,对于有利于大型投资者的举措表示欢迎;这种投资者寻求兴建新的公寓用于出租,与美国相比,这种做法在英国比较罕见。但RICS指出,其他提高租客权益的措施可能对小型房东具有“惩罚性”。

RICS政策主管Jeremy Blackburn表示,关于出租中介费禁令的细节还未出台,加上延长租期的强制规定,总体上将打压买房出租的投资。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