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马逊要开机器人超市? CEO贝佐斯表示没有这回事

亚马逊要开机器人超市? CEO贝佐斯表示没有这回事

TechWeb2017年02月08日10:5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纽约邮报》报道的亚马逊正在考虑开设机器人为主的超市一事,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已在Twitter上对此予以否认。

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针对《纽约邮报》报道的亚马逊正在考虑开设机器人为主的超市一事,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已在Twitter上对此予以否认。

《纽约邮报》此前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亚马逊正在考虑开设机器人为主的超市,亚马逊考虑的是930平方米到3720平方米的双层复式超市,销售包括生鲜在内的4000种商品,由机器人负责抓取商品并打包,3名员工就能维持正常运转。

对此,亚马逊CEO贝佐斯周二在Twitter上直截了当的表示,“《纽约邮报》,不论你们这一报道的匿名消息来源是谁,但这一消息都不是真的。”

亚马逊公司发言人则表示,《纽约邮报》的这一报道是彻头彻尾的捏造。

《纽约邮报》此前在报道中还提到,亚马逊开设的机器人超市减少对员工的需求,能极大的提高利润,这类超市的利润率将达到惊人的20%,而目前整个行业的利润率还低于个位数。

在否认亚马逊要开机器人超市的Twitter发出之后,贝佐斯随后还风趣的补充道,如果谁知道怎么能让超市的利润率达到20%,可随时联系他。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很少对这一类由匿名来源而衍生出的报道作出回应,亚马逊也很少对外提供有关未来计划的线索。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