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哪里更易实现购房梦? 首次购房条件改善最快的5个国家

哪里更易实现购房梦? 首次购房条件改善最快的5个国家

FX1682017年02月08日09:42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英国迁移公司MoveHub近期公布的研究结果列出了对于首次购房者条件改善最快的国家。这些国家的薪资增长更快、房价上涨更慢。排名前5名的国家如下: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希腊、新加坡、瑞士、意大利。

停滞的薪资和上升的房价令全世界的首次购房者在实现拥有自己住房梦想的道路上艰难不已。然而,其中一些国家的状况相对较好。

英国迁移公司MoveHub近期公布的研究结果列出了对于首次购房者条件改善最快的国家。这些国家的薪资增长更快、房价上涨更慢。

房价数据来自于全球地产指南(Property Guide),而薪资数据则基于Hays Group的2016年薪资预估报告。

鉴于过去20年来房价的强劲增长,英国在此榜单中排名倒数第16。

位列前5名的国家如下:

5.意大利——房价去年下跌0.9%,薪资增长2.1%。目前可视为投资意大利地产的好时机——市场呈跌势已达近10年,在本土银行危机和英国退欧造成的不确定中投资者开始转向硬资产。

4.瑞士——地产价格过去12个月以来下跌了0.7%,薪资则上升了2.5%。尽管形势有所改善,但地产价格仍不低廉,去年一套家庭住宅的问价中值为97万英镑

3.新加坡——去年房价下跌3.4%,薪资增长了3.7%,这得益于它的开放贸易对经济的支持。

2.希腊——房价在去年下降了4.1%,薪资上升了3.4%。希腊房价已连续7年下跌,同时巨大的政府债务危机也令就业市场堪忧,目前雅典一所公寓的通常卖价仅为2万英镑。

1.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房价去年下跌了7.96%,薪资增长近1%。最近该国一些热点地区房价的大幅下跌令其可负担性提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