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去年底工业订单大增利好今年经济开局

德国去年底工业订单大增利好今年经济开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07日10:0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经济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德国去年12月工业订单比前一个月增加5.2%,创两年半来最大增幅,预示德国经济今年开局良好。

新华社记者朱晟

柏林(CNFIN.COM/XINHUA08.COM)--德国经济部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德国去年12月工业订单比前一个月增加5.2%,创两年半来最大增幅,预示德国经济今年开局良好。

在去年11月出现3.6%的降幅后,德国工业订单12月大幅上涨,超出经济学家0.5%至0.8%的增长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德国去年12月工业订单增幅创2014年7月以来最大单月增幅。德国经济部表示,这表明今年一季度德国工业将继续强劲增长。

当月,来自德国国内的工业订单环比增加6.7%,国外订单增加3.9%,欧元区订单大幅增加10%。(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