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肯尼亚约270万人急需粮食援助

肯尼亚约270万人急需粮食援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07日08:34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肯尼亚国家灾害管理机构6日发表报告说,受持续干旱影响,目前肯尼亚全国约270万人急需粮食援助。

新华社记者金正 卢朵宝

内罗毕(CNFIN.COM / XINHUA08.COM)--肯尼亚国家灾害管理机构6日发表报告说,受持续干旱影响,目前肯尼亚全国约270万人急需粮食援助。

报告说,粮食安全状况在肯尼亚全国大多数郡仍在持续恶化,尤其是位于肯尼亚北部干旱地区的9个郡。

肯尼亚副总统威廉·鲁托当天表示,政府将在未来5个月内向受灾民众发放价值16亿肯尼亚先令(约合1600万美元)的救济粮食,“我们会尽一切可能确保没有人死于饥饿”。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去年10月至12月雨季期间,肯尼亚境内降雨量远不及往年同期平均水平,旱情已严重影响数百万民众的生产生活。(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