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索尼2016财年Q3财报公布 PS4出货量超越PS2纪录

索尼2016财年Q3财报公布 PS4出货量超越PS2纪录

TechWeb2017年02月06日15:26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近日,索尼发布了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各项领域收入较去年同期呈现下降趋势,其中索尼影的不佳表现业成为影响财报的主要原因。不过,索尼旗下新一代游戏主机PS4的出货量成为了亮点所在,其970万的出货量超越PS2年度出货量纪录。

2月6日消息,近日,索尼发布了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各项领域收入较去年同期呈现下降趋势,其中索尼影的不佳表现业成为影响财报的主要原因。不过,索尼旗下新一代游戏主机PS4的出货量成为了亮点所在,其970万的出货量超越PS2年度出货量纪录。

财报显示,索尼PS4本季度出货量为970万台,截止去年12月31日PS4累计出货量已经达到5710万台,去年同期PS4销量840万台,单季度970万台打破了PS2在2003年创下的880万台的销售记录。其中,PS4销量的增加受惠于PS4 Slim以及PS VR的推出。

索尼硬件部分的盈利相较其他年份却是下降的,应该是由于售价降低所致,所以可想而知更能维持利润的PS4 Pro销量应该不是很多,并不足以挽回利润。索尼并没有透露Pro的具体销量,吉田健一郎只是表示“Pro的表现超出他们的预期”,并且希望索尼影业可以从游戏领域引进更多的IP。(菩提)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