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丰田和铃木就全面合作基本达成一致

丰田和铃木就全面合作基本达成一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05日08:25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据日本媒体4日报道,日本丰田和铃木两家主要汽车生产商已就先进技术的研发和采购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基本达成一致。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据日本媒体4日报道,日本丰田和铃木两家主要汽车生产商已就先进技术的研发和采购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基本达成一致。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两家公司从2016年10月起就构建合作关系正式展开探讨,今后还将继续讨论包括互相持股等在内的资本合作。

双方在研发领域的合作可能包括信息通信技术的应用、自动驾驶技术、纯电动汽车技术等。

去年11月,丰田披露计划到2020年建立并完善纯电动汽车批量生产体系,正式进军纯电动汽车市场。纯电动技术更适用于小型车,而小型车是铃木的强项,预计今后铃木将加入这一项目。此外,两家公司在新兴经济体市场也拥有广泛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