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罗德里戈·马亚再次当选巴西众议院议长

罗德里戈·马亚再次当选巴西众议院议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2月03日14:39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现任众议院议长罗德里戈·马亚2日战胜其他五位候选人,再次当选巴西新一任众议院议长,任期两年。

新华社记者张启畅

巴西利亚(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现任众议院议长罗德里戈·马亚2日战胜其他五位候选人,再次当选巴西新一任众议院议长,任期两年。

在当天的投票中,马亚获得293票。根据巴西众议院选举规定,候选人在第一轮投票中得票数过半,即253票,便可以成功当选。

马亚表示,他将努力消除巴西各界对众议院存在的误解,重新树立良好形象。同时,他强调行政、立法、司法三权独立的重要性,认为这对解决目前巴西政治上的诸多问题十分重要。

马亚是在2016年7月众议院议长爱德华多·库尼亚因涉嫌卷入巴西石油公司腐败案辞职后担任众议院议长一职的。(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