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制造业2017年起步维艰 制造业PMI连续6个月萎缩

韩国制造业2017年起步维艰 制造业PMI连续6个月萎缩

汇通网2017年02月03日10:11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上周三(2月1日)公布的一项民间调查显示,韩国制造业2017年起步维艰,1月制造业活动呈现连续第六个月萎缩,因产出及新订单下滑较快。

周三(2月1日)公布的一项民间调查显示,韩国制造业2017年起步维艰,1月制造业活动呈现连续第六个月萎缩,因产出及新订单下滑较快。

韩国1月日经/MARKIT经季节调整后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下滑至49.0,12月时为49.4。

制造业生产亦连续第六个月呈现下滑,因经济情势不稳定且需求疲弱,促使一些企业进一步缩减人力。

数值50为行业活动的荣枯分水岭。

虽然1月主要指数低于荣枯分水岭,但距离12月所及的去年7月以来高位并不远,主要归功于全球对出口的需求。

1月新出口订单分项指数为50.2,低于12月的51.6。国内外整体新订单则是连续第八个月萎缩,但萎缩程度温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