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航重新开通北京至悉尼航线

澳航重新开通北京至悉尼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27日11:25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澳洲航空公司北京至悉尼航线复航后首架航班日前从北京起航。此前,澳洲航空在上海和香港设立航点。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澳大利亚澳洲航空公司北京至悉尼航线复航后首架航班日前从北京起航。此前,澳洲航空在上海和香港设立航点。

澳洲航空北京至悉尼航线由空客A330-200客机执飞,每日一班,每周可服务乘客3300人次。这一航线开通将推动澳洲航空亚洲航班总载客量增加7%。

据澳航负责人介绍,澳航于2006年至2009年开通北京至悉尼航线,但后来受金融危机影响取消了该航线运营。

澳洲航空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表示,澳中自由贸易协定促进两国交流合作,现在是澳洲航空重新开通北京至悉尼航线的最佳时机。

澳洲航空北京至悉尼航班抵达悉尼的时间为当地时间14时55分,旅客抵达后可前往墨尔本、布里斯班和霍巴特等热门目的地。澳洲航空将与中国东方航空共同销售此航线机票。(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