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桑坦德银行称不会在脱欧后转移在英员工

桑坦德银行称不会在脱欧后转移在英员工

FX1682017年01月26日09:4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桑坦德银行主席Ana Botin于本周三(1月25日)表示,将不会再英国脱欧后将其公司在英员工转移至其他欧盟国家,尽管英国首相梅已明确表示将脱离欧盟单一市场。

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主席Ana Botin于本周三(1月25日)表示,将不会再英国脱欧后将其公司在英员工转移至其他欧盟国家,尽管英国首相梅已明确表示将脱离欧盟单一市场。

“我们目前并不计划转移。我行在英业务所受到的影响将与英国经济所遭受的影响同步,一旦英国经济增长减缓,我行也将不会好过。”Botin表示。

不过Botin同时称,桑坦德对于英国经济在未来的影响“不太悲观”,鉴于其已于去年9月份下调了英国分支的利润预期,目前将不会继续下调该预期。

桑坦德于周三公布了其全年表现数据,显示2016年净利润上涨了4%。其中其英国分支的净利润受英镑暴跌的影响下滑近15%,不过分析师表示其表现强劲。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