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媒:华为牵手俄温佩尔电信公司助俄罗斯发展5G

俄媒:华为牵手俄温佩尔电信公司助俄罗斯发展5G

参考消息网2017年01月25日16:06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温佩尔电信公司(Beeline品牌)和中国华为公司签署了联合研究和测试基于5G网络技术的协议。

俄媒称,中俄公司的联合新闻稿称,俄罗斯温佩尔电信公司(Beeline品牌)和中国华为公司签署了联合研究和测试基于5G网络技术的协议。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4日报道,消息称:“与华为的合作旨在确定在温佩尔电信公司数字化转型战略框架中Beeline网络在通向5G发展道路上的步骤。此外,有助于华为公司创造最大程度满足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

根据协议条件,计划于2017年第一季度开展LTE-U创新技术和LTE-Advanced Pro功能的测试,旨在改善数据传输方面的用户体验。双方公司称:“这些研究将有助于华为开发新技术和新标准,而有助于温佩尔电信公司打造新一代网络、提高服务质量并为客户推出新的数字化服务。”

2017年内,双方公司将开发和测试“物联网”技术、机机交互(M2M)、虚拟无线电以及公共安全解决方案。此外,双方还商定今年将测试能够提高数据传输过程中速度和降低网络延迟的诸多性能。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