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丰田将在美增产SUV

丰田将在美增产SUV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25日15: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4日宣布,将向其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工厂投资约6亿美元,用于提高该工厂生产运动型多功能汽车(SUV)的产能,并新增约400个工作岗位。

新华社记者钱铮

东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4日宣布,将向其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工厂投资约6亿美元,用于提高该工厂生产运动型多功能汽车(SUV)的产能,并新增约400个工作岗位。

据报道,这家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普林斯顿市的工厂主要生产汉兰达、红杉等SUV车型,2016年产量超过40万辆,雇员人数约5300人。丰田计划扩充普林斯顿工厂汉兰达生产线,引进最新生产技术,从2019年秋起将汉兰达年产量增加4万辆。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连续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威胁将对丰田、福特、通用汽车等车企在墨西哥设厂制造并出口美国的汽车征收高额关税。丰田随后发表声明说,在墨西哥设新工厂并不会减少其在美国的汽车生产及提供的就业机会。丰田今年1月初表示,未来5年将在美国投资100亿美元,用于研发新车和提高工厂生产率等。(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