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朗普豪言壮语被泼冷水 万亿基建计划或遭“对半砍”

特朗普豪言壮语被泼冷水 万亿基建计划或遭“对半砍”

汇通网2017年01月25日09: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特朗普在上周五的就职演说中称,将“在全美境内修建新的道路、高速公路、桥梁、机场、隧道和铁路”。但他没有谈到具体细节,也没有提到竞选时承诺的未来10年支出1万亿美元的计划。但据特朗普此前任命的基础建设顾问Richard LeFrak,特朗普承诺的投入或许会被“对半砍”。

特朗普在上周五的就职演说中称,将“在全美境内修建新的道路、高速公路、桥梁、机场、隧道和铁路”。但他没有谈到具体细节,也没有提到竞选时承诺的未来10年支出1万亿美元的计划。但据特朗普此前任命的基础建设顾问Richard LeFrak,特朗普承诺的投入或许会被“对半砍”。

汇通网1月17日曾报道,特朗普计划任命两名纽约房地产开发商来领导一个新团队,负责执行他雄心勃勃的一万亿美元基建计划。分别是纽约房地产开发商Richard LeFrak以及纽约市最大的商业地产大亨之一Steven Roth。

LeFrak称,尽管特朗普希望支出规模能达到“万亿”级别,但目前消息显示,实际上可能只有5500亿美元。FX678注:与之前政府出资主导的基建计划不同,特朗普宣称他将主要依靠私人投资完成基建计划。

LeFrak称,特朗普必须拿出一个财政计划。共和党内的保守派人士和特朗普在这个问题上将会有一些冲突。但他预计特朗普最终将会成功推行自己的计划。FX678注:共和党保守派人士担忧政府财政赤字的问题,但特朗普的重心是创造就业岗位,增加就业。

而谈到对特朗普的印象,LeFrak称,应当以特朗普的政绩来评断。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