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发布iOS 10.2.1版本 主要修复BUG

苹果发布iOS 10.2.1版本 主要修复BUG

TechWeb2017年01月24日11: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今天正式推送了iOS系统的新版本,也就是iOS 10.2.1版本。新版本支持OTA升级已经在部分用户系统上推荐了。

苹果今天正式推送了iOS系统的新版本,也就是iOS 10.2.1版本。新版本支持OTA升级已经在部分用户系统上推荐了。

这次的iOS 10.2.1版本没有什么太多的功能变化,也没有加入什么新的元素,因为是小版本改进,预计苹果在之后的iOS 10.3版本上会加入更多功能。所以这次的变化主要是修改之前BUG以及提升产品安全性。

未来iOS 10.3版本将加入“剧场模式”不过还不知道等到发布的时候要经历多少个版本,如果没有意外应该会在2-3月份公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