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英媒:三星盖乐世S8将不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

英媒:三星盖乐世S8将不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

参考消息网2017年01月24日10:19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科技巨头三星电子23日表示,不会在今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展台上发布盖乐世S8智能手机,意味着这款旗舰手机今年推出的时间点可能晚于2016年同期。

英媒称,科技巨头三星电子23日表示,不会在今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展台上发布盖乐世S8智能手机,意味着这款旗舰手机今年推出的时间点可能晚于2016年同期。

据路透社1月23日报道,三星无线事业部部长高东真表示,与以往的盖乐世系列不同,盖乐世S8不会在巴塞罗纳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月27日开幕。

高东真未说明该公司打算何时推出这款新手机。这是自去年Note7遭遇安全问题之后,三星电子待发布的首个尊享版手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