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各国纷纷晒减产 伊拉克称减产18万桶

各国纷纷晒减产 伊拉克称减产18万桶

FX1682017年01月24日09:49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伊拉克能源部长Jabar Alial-Luaibi周一(1月23日)表示,伊拉克已经将其原油产量削减约18万桶/日,并将继续在月底前削减3万桶/日左右。

伊拉克能源部长Jabar Alial-Luaibi于本周一(1月23日)在伦敦的会议上表示,伊拉克已经将其原油产量削减了约18万桶/日,并将继续在月底前削减3万桶/日左右。

该减产是在其原有的475万桶/日基础上进行的。

“我们遵守OPEC政策和协议。整个伊拉克都在减产。”Luaibi表示。

伊拉克在OPEC去年12月签订的协议上同意减产21万桶/日。

Luaibi表示,减产先从国有企业开始,并称已经就减产事宜联系了在伊拉克境内运营的国际石油生产商,并得到了“良好回应”。

他表示,俄罗斯生产商Lukoil已告知,将减产2万桶/日,并且不要求政府补偿。

除此之外,英国石油公司(BP)也作出了回应。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