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首相亮出英国现代工业策略的10大支柱

英首相亮出英国现代工业策略的10大支柱

FX1682017年01月24日09:4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本周亮出其首个“现代工业策略”计划细节,该计划旨在帮助英国经济适应脱欧后变化,使得英国曾经繁荣一时的制造业在被荒废了数十年后复兴。英国政府总结了“现代工业策略”的10大支柱。

英国首相梅于本周亮出其首个“现代工业策略”计划细节,该计划旨在帮助英国经济适应脱欧后变化,使得英国曾经繁荣一时的制造业在被荒废了数十年后复兴。

英国政府总结了“现代工业策略”的10大支柱。

1. 在科学、研究、以及创新行业投资。英国必须成为更加创新的经济体,以此刺激经济增长。

2. 发展人才。保证雇员们拥有基本技术,是有助于企业也个人发展的有效手段。英国需要建设全新的技术教育系统,帮助未受大学教育的年轻人,使得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技术,数字技术,和计算技术蓬勃发展。

3. 升级基础建设。英国需升级数字、能源、交通、水利、防汛等基础建设设施,并将中央政府的基建投资与地方的发展结合起来。

4. 帮助新兴企业的创建和发展。英国必须确保英国各地的企业能够获得他们成长所需的财务和管理技能,必须为公司长期投资创造合适的条件。

5.提高采购。英国需提高政府采购,以此提振创新,并发展政府的采购链。

6. 鼓励贸易及外来投资政策。政府的政策有助于提高英国经济的生产率和增长率,包括增加竞争和带来新的行事方式。

7.提供可负担能源和清洁能源的增长。英国需要为企业降低成本,确保经济向低碳经济过渡。

8. 培养世界领先的行业。英国须建立竞争优势领域,并帮助新行业的蓬勃发展,在一定情况下挑战现有的机构和企业。

9. 驱动全国增长。英国需创建一个适应各方的框架,无论是重点投资的基础设施项目、鼓励发展的特殊优势、提高技能水平、或支持当地的创新优势。

10. 创建使得各部门和地方交汇的机构。英国需发展良好的结构,以支持人民、工业和地方,如当地公民或教育机构、行业协会或金融网络。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