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雅虎公司第四季度营业额增15.4% 高于Verizon公司

雅虎公司第四季度营业额增15.4% 高于Verizon公司

FX1682017年01月24日09: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雅虎公司周一(1月23日)公布第四季度财报,公司营业额增长15.4%,领先于购买其核心互联网业务的Verizon电信公司。雅虎公司表示,将继续与Verizon的销售协议,该交易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完成。

雅虎公司在周一(1月23日)公布了第四季度财报,公司营业额增长15.4%,领先于购买其核心互联网业务的Verizon电信公司。

雅虎公司表示,将继续与Verizon的销售协议,并补充称该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

雅虎公司在去年12月表示,有超过10亿用户的帐户数据在2013年8月被入侵,是其在9月披露的受攻击数据的两倍,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网络破坏行为之一,从而也导致两家公司的交易摇摇欲坠。Verizon公司的高管表示,他们将审查雅虎的数据泄露的影响。

截至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雅虎的营业额从去年同期的12.7亿美元上升至14.7亿美元。扣除合作伙伴网站的费用后,营业额从10亿美元降到了9.6010亿美元。

雅虎的净利润为1.6亿美元,或每股0.17美元,而上一年同期的亏损为44.3亿美元,或每股4.70美元。

在21世纪初的几年中,雅虎曾经一直占据互联网行业头把交椅,但是在之后的十余年中,雅虎却失去了发展的方向,先后错失了多个良机,最终落到目前等待被收购的惨状。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