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特蕾莎梅计划公布新的产业战略

特蕾莎梅计划公布新的产业战略

FX1682017年01月23日14:3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计划在日内公布一项报告,将就企业如何遍布全国这方面给出相关细节。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计划在日内公布一项报告,将就企业如何遍布全国这方面给出相关细节。

特蕾莎将参加首次“地区内阁会议”,届时将揭晓此份产业战略报告。根据新的战略,政府将提供支持以及修改规定来允许企业探索新的领域。

梅已经为该份产业战略列出10大领域,包括基础建设投资和可提供清洁能源。

此外,根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梅将于明日(1月24日)飞往华盛顿会见新就任的美国总统。

随着梅即将正式启动退欧程序,英国正渴望能促进与美国的“特殊关系”,令其能够成为美国更为重要的贸易和策略伙伴。

若梅将会见特朗普的报道属实,届时这两大处于世界舞台中心的两大巨头的碰面必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