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LME行政总裁庄敬贤今起退任

LME行政总裁庄敬贤今起退任

FX1682017年01月23日14:3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香港交易所以及其全资附属公司、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及LME的自营结算所LME Clear (LMEC)周一(1月23日)宣布,LME行政总裁兼LME及LMEC执行董事庄敬贤(Garry Jones)周一起退任其在港交所集团内包括LME及LMEC的所有职务,庄敬贤共且同意担任LME顾问直至2017年完结为止。

香港交易所以及其全资附属公司、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及LME的自营结算所LME Clear (LMEC)周一(1月23日)宣布,LME行政总裁兼LME及LMEC执行董事庄敬贤(Garry Jones)周一起退任其在港交所集团内包括LME及LMEC的所有职务,庄敬贤共且同意担任LME顾问直至2017年完结为止。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感谢庄敬贤过去几年于改革LME贡献良多,谨此祝其一帆风顺。

此外,LME营运总裁张柏廉(Matthew Chamberlain)已获委任为LME暂代行政总裁,实时生效。LME现任市场营运主管Andrew Dodsworth则已获委任暂代营运总裁一职,实时生效。

据了解,张柏廉2012年11月加入LME,除上述于LME的职务外,他亦为香港交易所管理委员会成员,港交所与LME正全面物色适当人选接替庄敬贤。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