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拉德夫就任保加利亚总统

拉德夫就任保加利亚总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23日10:59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保加利亚22日在首都索非亚举行新总统就职仪式,鲁门·拉德夫正式就任保加利亚新总统。

新华社记者王欣然

索非亚(CNFIN.COM / XINHUA08.COM)--保加利亚22日在首都索非亚举行新总统就职仪式,鲁门·拉德夫正式就任保加利亚新总统。

当天的就职仪式在索非亚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广场隆重举行,拉德夫在仪式上发表就职讲话时表示,他将与国民议会、政府、各政治党派以及社会团体共同努力工作,寻找保加利亚所面临问题的最佳解决途径。

拉德夫说,他将积极与保加利亚的伙伴合作,加快欧洲一体化进程。同时毫不妥协地维护保加利亚的权利与尊严。

卸任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在告别讲话中说,他衷心希望保加利亚总统能够成为国家的平衡中心,希望保加利亚牢牢把握与欧洲一体化的发展方向。

去年11月13日举行的保加利亚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得到保加利亚社会党支持的候选人拉德夫获胜。拉德夫现年53岁,曾任保加利亚空军司令。(完)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