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法利赫:协议实施情况良好 已减产原油150万桶/日

法利赫:协议实施情况良好 已减产原油150万桶/日

汇通网2017年01月22日14:47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周六(1月21日)表示,产油国已经减产150万桶/日,并且称沙特、科威特和阿尔及利亚三个国家的减产量已超出此前所作承诺。

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周六(1月21日)表示,产油国已经减产150万桶/日,并且称沙特、科威特和阿尔及利亚三个国家的减产量已超出此前所作承诺。

同时,俄罗斯石油部长诺瓦克称,俄罗斯的减产进程已经超前于计划。

OPEC监督委员会将于周末举行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将不会集中于减产落实情况,因为还没到减产第一个月的月末。会议将讨论如何监督以及评估减产情况。

预计6个月时间内,协议将减少油市180万桶/日的供应量。持怀疑态度人士称,多数计入减产的原油属于自然耗减,而有些产油国已将产量提高至协议规定的范围之上。

阿尔及利亚油长Boutarfa称,若产油国能完成协议的80-90%,或许就不必继续实施减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