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油气生产商桑托斯去年油气产量创新高

澳油气生产商桑托斯去年油气产量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1月21日11:08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重要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桑托斯20日发布报告说,2016年桑托斯油气生产量创新高,全年销售量超预期。

悉尼(CNFIN.COM / XINHUA08.COM)--澳大利亚重要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桑托斯20日发布报告说,2016年桑托斯油气生产量创新高,全年销售量超预期。

报告说,2016年桑托斯油气生产量达6160万桶石油当量,比前一年增长7%,超出此前预期;年销售量增加31%,达8410万桶石油当量,也超过此前预期;2016年第四季度销售额同比上升26%至7.53亿美元;2016年全年销售额达25.94亿美元,比2015年增长6%。

桑托斯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凯文·加拉格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进行了重组,并大幅削减成本,这使公司多年来第一次产生自由现金流。

桑托斯于上月宣布新战略,将多项非核心资产合并为一家新公司进行经营。桑托斯希望通过这次重组,把业务集中在5项核心的长期资产上,包括在澳大利亚本土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地的油气项目。(张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