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外媒:大众计划与江淮2018年合作生产首批汽车

外媒:大众计划与江淮2018年合作生产首批汽车

参考消息网2017年01月20日15:0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外媒称,大众汽车中国区CEO海兹曼19日称,大众汽车计划2018年与中国安徽江淮汽车合作生产出首批汽车,期待双方的合资公司能在今年上半年获得政府批准。

外媒称,大众汽车(VOWG_p.DE)中国区CEO海兹曼(Jochem Heizmann)19日称,大众汽车计划2018年与中国安徽江淮汽车(JAC Motors)(600418.SS)合作生产出首批汽车,期待双方的合资公司能在今年上半年获得政府批准。

据路透社北京1月19日报道,海兹曼是在北京一个媒体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

海兹曼还称,大众汽车预计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长将放缓至5%,因针对小排量汽车的税惠政策取消。这与本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预期一致。

海兹曼称,计划今年通过合资公司在中国投资40亿欧元(43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