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集团主席:欧洲人辛苦钱都交税了 难怪他们会不爽

欧元集团主席:欧洲人辛苦钱都交税了 难怪他们会不爽

汇通网2017年01月20日10:5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本周四(1月19日)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由于薪酬税太高,因此欧元区人民的口袋里才会没有足够的钱。

口袋里没有更多的钱,有捉襟见肘的感觉。这是很多欧元区民众的心声。可究竟是什么原因使他们陷入这一窘境呢?欧元集团主席戴塞尔布卢姆(Jeroen Dijsselbloem)本周四(1月19日)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给出了答案。他表示,由于薪酬税太高,因此欧元区人民的口袋里才会没有足够的钱。

在回答如何促进欧元区的经济增长并平抑不断飙升的民粹主义问题时,戴塞尔布卢姆表示,有必要彻底改革税收制度,使欧元区人民获利并提高他们的消费能力。汇通网援引外媒的报道,戴塞尔布卢姆,这位荷兰政客表示,欧元区成员国都应考虑一个问题,简单来说就是,所有的欧元区成员国都应考虑税制改革。

戴塞尔布卢姆强调,欧元区各国劳动者的工资税都太高了,这使得就业增长率降低,也阻碍了劳动力市场的复苏。汇通网小编认为,大型企业虽然同时受到荷兰政府和其他国家的资助,但他们支付给员工的薪水却并不高。因此保持平衡才是欧元区各国需要做的事情。戴塞尔布卢姆表示,这一问题在荷兰已取得了进展,荷兰已减少了低收入职工的税收,他强调将这一良好势头延续下去是至关重要的。

戴塞尔布卢姆补充道,税制改革是欧元区成员国必须要做的事情,为的是使欧洲人民拥有更强的消费能力,口袋里有更多的钱;同时,税制改革为的是降低劳动成本。汇通网报道,戴塞尔布卢姆就民众的劳动税该怎样征收一事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戴塞尔布卢姆最后总结道,大型跨国公司需要支付更多的税,他在很多地方都有提到这一全球问题。大企业需要开始支付税款,并认可这一观点。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