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台媒:三星将发布盖乐世S8 欲借其消除Note7影响

台媒:三星将发布盖乐世S8 欲借其消除Note7影响

参考消息网2017年01月19日14:29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三星去年因Note 7燃烧事故在手机市场栽跟斗,今年势必得卯足全力、端出够亮眼的S8规格力求突围,有消息指出,三星今年将在3月29日发表S8,售价预估849美元起跳。

台媒称,三星去年因Note 7燃烧事故在手机市场栽跟斗,今年势必得卯足全力、端出够亮眼的S8规格力求突围,有消息指出,三星今年将在3月29日发表S8,售价预估849美元起跳。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月18日报道,三星可望在1月底前公布Note 7燃烧意外调查报告,去年因Note 7燃烧事故在手机市场栽了跟斗的三星,后续得寄望在今年上半年旗舰机三星Galaxy S8端出超高规格,重新博取市场的好感。

国外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导,根据Ricciolo1爆料消息指出,三星可能在今年全球行动通讯大会(MWC)展期闭门展示S8,之后才另外举办公开发表会,传闻正式发布日期将是3月29日,上市时间是今年第17周,换算来就是4月24日到4月30日之间。

消息进一步指出,S8的价格定在849美元起,折合新台币约2万7000元左右,若按照先前传闻所言,三星将推出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两个版本,价格应该就是指会从849美元起跳,这两个版本传都采用双曲面屏幕设计,尺寸分别为5.7寸和6.2寸。

硬件方面,消息指出,Galaxy S8将采用康宁5代大猩猩玻璃,5.7寸AMOLED显示屏,内置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或是三星Exynos8895处理器,取消Home键、采用Synaptics的光学指纹解锁技术。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