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奥迪将在中国开发更多电动汽车车型

奥迪将在中国开发更多电动汽车车型

FX1682017年01月19日10:34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奥迪周二(1月17日)表示将在中国出售更多款电动汽车,并在中国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加强和一汽集团的合作,以应对奔驰和宝马汽车的挑战。

奥迪周二(1月17日)表示将在中国出售更多款电动汽车,并在中国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加强和一汽集团的合作,以应对奔驰和宝马汽车的挑战。

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提高了尾气排放标准,并鼓励大城市减少使用化石燃料汽车,减少空气污染。这意味着奥迪和其他车商都面临着在中国市场上出售新能源汽车的压力。

奥迪称与一汽集团已同意未来五年在中国再生产五款电动汽车。奥迪还计划今年在中国生产奥迪A6L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向中国出口奥迪Q7插电式汽车。

奥迪补充道,未来的电动车款将包括续航超500公里的纯电动汽车。目前奥迪仅向中国出口A3插电式汽车;奥迪2016年销量达到创纪录的187万辆,其中中国销量占三分之一。

“我们开启了我们在中国的联合成长道路的下一阶段,”奥迪市场和销售董事Dietmar Voggenreiter说道。“我们的合作比以往更加注重可赢利的和可持续增长。”

大众还在周三声明称,在2018年以前不会与上汽集团就在中国生产奥迪汽车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