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现代汽车将向美国工厂投资31亿美元并考虑建新厂

现代汽车将向美国工厂投资31亿美元并考虑建新厂

参考消息网2017年01月18日16:26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美媒称,现代汽车公司17日称,将向该公司在美国现有的制造设施投入不超过31亿美元,并正在考虑在这一全球利润最高的汽车市场建设新厂,这一计划可能会创造数千个工作岗位。

美媒称,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 005380.SE, HYMLY)17日称,将向该公司在美国现有的制造设施投入不超过31亿美元,并正在考虑在这一全球利润最高的汽车市场建设新厂,这一计划可能会创造数千个工作岗位。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月17日报道,这家韩国汽车集团称,将在未来五年把上述资金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等新技术的研发和升级现有设施。现代汽车旗下包括关联公司起亚汽车公司(Kia Motors Co., 000270.SE)。

现代汽车总裁Chung Jin-haeng告诉外国媒体记者,美国市场对于作为全球性汽车制造商的现代汽车来说至关重要,该公司将继续扩大在这一关键市场的业务,现代汽车的投资也将帮助美国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现代汽车此前五年在美国投资21亿美元,最新的投资计划较这一水平高出近50%。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很少披露在特定国家的投资计划。

Chung称,现代汽车还在考虑在美国建设新厂生产高利润率、高需求车型,例如一种特别为美国市场推出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和Genesis高档轿车。

现代汽车目前在亚拉巴马州蒙哥马利(Montgomery)拥有一处工厂,起亚在佐治亚州运营一座工厂。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