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菲亚特排放调查:英国向美国监管机构寻求细节

菲亚特排放调查:英国向美国监管机构寻求细节

FX1682017年01月16日10:22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近日,英国交通部紧急向美国相关部门询问菲亚特克莱斯勒柴油排放软件的调查细节。该汽车制造商被指控未向监管部门报备其软件允许排放超标。

近日,英国交通部紧急向美国相关部门询问菲亚特克莱斯勒柴油排放软件的调查细节。

该汽车制造商被指控未向监管部门报备其软件允许排放超标。

美国环保局(EPA)称有104,000辆切诺基和1500辆道奇会受到影响。但菲亚特否认这一指控。

一位英国交通部发言人称,已紧急向美国环保局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就在英国出售的汽车进行质询。该公司在英国出售切诺基,但并不出售道奇。

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在周四(1月12日)表示,公司并未有任何非法行为。

“我们的设计没有任何破坏检测进程的意图。这完全是无理取闹。”他说道。

美国环保局则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可面临每部车445000美元的罚款,总额将共计约46亿美元。

周三,大众汽车就因排放丑闻被判罚43亿英镑

洁净交通能源协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Clean Transportation)的John German对BBC表示:“大众具有应对监管部门检测的软件,以在监测过程中打开排放控制,但其它时间则关闭控制。所以总的来说,排放控制基本是全程关闭的。”

“但菲亚特并非如此,他们的软件用来监测汽车速度,有时会关闭排放控制,但不是全程。”

German称,虽然菲亚特克莱斯勒的汽车会显得排放量更高,但还不清楚这是否是故意的。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