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斯拉公布全球充电收费详情:从北京开到上海要收400元

特斯拉公布全球充电收费详情:从北京开到上海要收400元

TechWeb2017年01月13日14:1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2017年1月15号起,用户购买任何特斯拉电动汽车,可被免费充电400千瓦时(可行驶大约1000英里/1600公里),超出部分将会收取费用。从北京到上海,大约需要400元人民币。

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11月特斯拉公司表示免费超级充电的日子即将结束。本周特斯拉公司在博客中详细解释了收取的具体费用问题。

2017年1月15号起,用户购买任何特斯拉电动汽车,可被免费充电400千瓦时(可行驶大约1000英里/1600公里),超出部分将会收取费用。

在全球大部分地区,特斯拉将按照每千瓦时来收费,特殊地区因服从监管要求,将按照每分钟来收费。在北美,每个州的充电价格一样。北美以外地区,每个国家的充电价格保持一致。因此,根据用户所在地区不同,充电的价格也会不同。

对于一些常见路线,特斯拉给出了充电价格:

从旧金山到洛杉矶,大约需要15美元

从洛杉矶到纽约,大约需要120美元

从巴黎到罗马,大约需要60欧元

从北京到上海,大约需要400元人民币

目前特斯拉已经在全球拥有超过4600个超级充电桩,一小时左右就可快速充满Model S和 Model X。(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