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美媒:高田公司将对安全气囊相关刑事指控认罪赔偿

美媒:高田公司将对安全气囊相关刑事指控认罪赔偿

参考消息网2017年01月13日14:07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美媒称,知情人士透露,高田预料最快在13日就刑事指控认罪并支付约10亿美元,以了结美国司法部对该日本公司处理易破裂安全气囊问题的调查。

美媒称,知情人士透露,高田预料最快在13日就刑事指控认罪并支付约10亿美元,以了结美国司法部对该日本公司处理易破裂安全气囊问题的调查。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月13日报道,知情人士称,高田料对刑事通信欺诈指控认罪。该公司因安全气囊召回事件而面临庞大财务压力,这些气囊被认为和许多伤亡事故有关。根据知情人士,上述指控导因于高田在提供给汽车制造商的安全气囊测试报告中捏造数据。

知情人士称,根据和解协议,高田将支付2500万美元刑事罚款。该公司同时准备向购买其安全气囊的汽车制造商支付8.5亿美元赔款,同时根据和解条款聘请一名独立监督者来审查该公司的操作。

知情人士称,另外1.25亿美元将用于建立一笔赔偿基金,用于支付因该公司安全气囊受伤的驾驶人及其亲人。

根据知情人士,高田料同意在一年内或当该公司找到财务支持者协助进行重组后提供上述10亿美元资金。

报道称,高田和联邦检调单位的和解谈判尚未完成,目前仍在进行中,部分条款可能被修改。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