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公布iOS 10.2.1第四个测试版本

苹果公布iOS 10.2.1第四个测试版本

TechWeb2017年01月13日11:1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最近测试新系统的速度非常快,因为前几天刚刚公布了iOS 10.2.1的第三个测试版本,现在第四个测试版本也公布了,一般来说苹果更新测试版本大约1到2个星期,之所以这么快应该是遇到了什么BUG或者问题。

苹果最近测试新系统的速度非常快,因为前几天刚刚公布了iOS 10.2.1的第三个测试版本,现在第四个测试版本也公布了,一般来说苹果更新测试版本大约1到2个星期,之所以这么快应该是遇到了什么BUG或者问题。

根据信息显示iOS 10.2.1的第四个版本的测试号为14D27,更新只有40MB的空间左右。这次的更新主要是修复漏洞,没有什么太多功能上的更新。另外它还支持支持Unicode 9 Emoji表情符号、全新的TV应用、iMessage全屏效果等。

有消息表示,苹果在未来将推送的较大版本更新iOS 10.3当中加入“剧场模式”,这个模式让用户可以通过控制中心中的类似爆米花图标开启。但具体如何使用还不知道,应该不会等待太久。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