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诺基亚6之后还有大招 诺基亚可折叠手机专利曝光

诺基亚6之后还有大招 诺基亚可折叠手机专利曝光

TechWeb2017年01月13日11:1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诺基亚安卓系统新机——诺基亚6发布后,引发了不少讨论。日前,诺基亚一项“可折叠设备”方面的专利曝光,又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1月13日消息,诺基亚安卓系统新机——诺基亚6发布后,引发了不少讨论。日前,诺基亚一项“可折叠设备”方面的专利曝光,又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了诺基亚一项“Foldable device(可折叠设备)”方面的专利。诺基亚早在2013年就申请了这项专利,但直到去年9月份才得到审批和公布。

诺基亚这项专利显示,该设备外形类似口袋里的化妆镜(pocket mirror),拥有上下分布的完全一样两部分。设备表面是一块可折叠显示屏,设备合起来的时候,屏幕将会折叠。专利描述称,通过这个方法,即使是一个拥有6英寸甚至7或8英寸或更大尺寸屏幕的设备也可以放进口袋里。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诺基亚就要按着这个模型造手机,有好多专利都是无法转化为实际产品的。

不过,诺基亚明确表示,2月26日在巴塞罗那MWC 2017见,暗示还有重磅旗舰发布。

此外,三星、苹果和LG都被曝在研发可折叠手机。外媒称,三星和LG都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类设备。

上周,诺基亚安卓系统新机--诺基亚6正式发布,该机定价1699元,1月份中国首发,京东独家开卖,4GB+64GB版售价1699元。

[责任编辑:王静]